最新消息

首頁 > 最新消息

最新實木家具價格信息

日期: 2013-10-23

    實木家具一直是銷售量最好的家具種類之一,很多人買家都喜歡購買。但是現在實木家具市場總是頻頻有一些假冒偽劣的現象出現,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難辨真假。而且不同材質的價格也是不一樣的,我們在買家具的時候最關心的肯定是價格,讓我們一起來了解。

   說到價格,最貴實木家具要屬金絲楠木了。金絲楠木其實現在是比較稀有的,用它做的家具也很少,基本上都是一些珍藏品,所以價格很高,一般都要幾十萬甚至上百萬。

   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比較貴實木家具就屬紅木家具了。紅木中的紫檀木、酸枝木也是比較少見比較珍貴的,花梨木、雞翅木稍微要多一些,但是這些家具的材質大多都是依賴進口,所以價格相對來說要貴一些,一般價格都要上萬元。

    其中性價比相對較高的要算是榆木、櫸木、水曲柳木、樟木了。這幾種實木家具的材質比較硬,做出來的實木家具質感也比較好,全實木家具的材質一般都是這幾種,價格也相對比較實惠,這些實木的組合家具一般都是在五六千左右。當然好的會更高一些。

    而實木家具價格中最便宜的就是松木家具了。因為松木家具的材質在國內還是比較常見。而且松木家具也不用經過過多的加工。現在松木家具原木家具之中還是很受人們追捧的。